close

※展覽名稱: 發現身邊的美好 桑妮晴攝影個展

※展覽地點:肥貓故事館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97號

※展期時間:2014/05/01~05/31 11:00AM-21:00PM

※開幕茶會:2014/05/03(六)

※展覽介紹:   

攝影是一種幸福的呈現,同時也是桑妮晴一種生活習慣。

用相片記錄生活中一切事物,透過旅行將各地風景收集下來,

在日常生活中小旅行,讓隨處可見的生活小物,

轉變成不一樣的美感,呈現出很簡單也很平凡的美好。

 

在生活中,用心去旅行,

即使是隨處可見的小物,透過桑妮晴的鏡頭,

亦可呈現出不一樣的美,不受限拍攝方式,

用不同角度帶領你我,去發現那些一直在身邊,卻錯過的美好!

 

※作者介紹:

本名:劉宇晴

FB粉絲團:桑妮晴 Sunny Ching

我是桑妮晴,一位喜愛攝影的女孩,

用攝影來記錄生活中一切,捕捉當下的感動,

並把鏡頭中的美好和大家分享。

 

平時透過網路分享拍攝的照片,

將生命中許多回憶保留,在加上文字,

讓照片更有故事性,記錄了當下的感覺。

 

充滿生命力和幸福感的畫面,來自於我們熟悉的環境,

從不同的角度發掘生活中讓人充滿能量的元素,

讓自己感動也讓他人喜歡,因而從心裡頭產生滿滿的能量,

這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http://fatcatstory.pixnet.net/blog/post/103697572

 

這是小晴天第一次辦攝影展

是興奮也是完全重新學習的開始

每一個細節都是自己來自己打點

當然會有腦袋打結的時候  會好想躲起來不想要想

開始質疑自己怎麼沒事找事做

(因為從小到現在都很常被大家質疑 你做不到 怎麼可能)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  我更想去嘗試大家口中的不可能

每當不可能的活動又完成一項  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好厲害(哈)

還年輕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嘗試

就像我常說的:"沒試過怎麼知道不可能?"

在秘密進行這計劃的同時沒有太多人知道

這一兩天PO上網路後  想請朋友們一起幫忙宣傳和分享

有些朋友真的令我很感動!

不只是轉分享我的攝影展資訊  還打了些文字在上頭

 

 

 

 

 

朋友們的支持和家人們的打氣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也會好好努力繼續把這個攝影展準備好

雖然很辛苦很挫折

但是我會撐過來

因為我想要去做想要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