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6-傾聽,包容,療癒。

聽聽它在說什麼
包容那些混亂情緒
療育心裡的感受。

 

這陣子的小晴天很容易煩躁上火,壓力隨著日子逐漸越來越強大,

使我的態度變得極不友善,當然囉很多人是看不出來的,

因為我都偷偷的藏起來這些壓力。

 

 

直到這一兩天終於爆發了,吃到炸藥的是跟事件無關係的幼稚哥,

昨天晚上幼稚哥電話一來,接起,是用種不耐煩的口氣和他說話。

因為煩躁,所以不想要和他多說話,就結束了通話。

莫名其妙。

我得負面情緒突然湧現,想起過往的事件。

未竟之事。

 

 

打了通電話給晴媽,抒發一下情緒,眼淚一直掉。

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突然會有這樣的反應。

用一種逃避的心態去接觸他人,是不好的。

後來撥了通電話給幼稚哥,向他道歉。

 

 

他並沒有責怪,而是用緩緩沉穩的聲音說:怎麼啦?

我自責剛才自己的行為,他卻毫不在意的包容我的情緒。

讓我有種被備受包容的感覺,是溫暖的,也是幸福的。

但是我的情緒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怎麼這麼控制不住?

 

 

 

最近常想起過往的失落經驗,並又再次的體會那些悲傷。

未解決的傷心是主要問題。

謝謝幼稚哥帶給我勇氣,陪伴我一起去感受過去失落經驗,

並試著結束過去難過的關係,使我重新面對自己,

經營全新的、健康的我。

 

 

我在學習。

 

 

 

sunnyching 0107  0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