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陰的天氣
中午時間到了
肚子咕嚕咕嚕叫

看見的對街的麵食館
想說既有緣看見
而小晴天我又肚子餓
那就走進去品嚐吧!



裡頭人數滿滿
都是家庭一起來吃午餐

好多人都點韭菜盒子
可是我想我可能吃不大下
那一大個

因此我點了蔥油餅酸辣湯來果腹



酸辣湯
這是最先上來的餐點
之後的蔥油餅等了一會~兒    才來

我沒有去催促
因為我想我也沒有特別趕時間
就讓店家慢慢做吧~

有多久沒有那心等待了呢?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
好好的等待
好好的吃頓午餐
總是在趕時間
總是在忙碌中度過

適合放鬆吃飯很重要啊!



蔥油餅!!!!!!!!!

熱騰騰的
我想應該是手工的吧?!
吃起來的口感和外面那種不一樣

口感較厚實
很香
蔥用得很豪邁

真好吃
下回若有機會來此
再來光顧嚕~~

ps.和店內小弟弟玩起來
他們用可愛聲音說
妳下次還要來玩喔!!!!!!!

~外婆手工麵食館~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184號
店家電話:07-3456948 / 0926-689959
服務項目:手工麵食|古早味蛋餅|蔥油餅|蒸餃|各式湯類




1020414-小晴天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