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店在竹北
它24小時營業
是個可以吃飯兼聊天的好所在

外觀看起來就很大家
想不到走到裡頭
才發現空間真的好大阿!!!
可以容納好多人



本店採半自助式
要自行到櫃台結帳
無法使用刷卡唷!

當時來這裡是想要一起讀書
可是我發現無法
因為
我會好想要聊天啊!

因此讀書我想還是在家
或者是去圖書館讀

至於
我們點完餐才發現
周圍大家都是點火鍋類的餐點
吃完飯後我依舊不明白為什麼?



雞肉奶油焗飯
我個人認為這味道稍嫌淡了些
不過淡淡的焗飯
也是不同滋味拉!



丹麥吐司三明治+沙拉+柳橙汁
丹麥吐司好好吃
咬下去厚實又鬆軟
上頭是焗烤
滋味一級棒啊!




小時候
就常常點柳橙汁
長大後
我依舊喜歡喝酸酸甜甜的柳橙汁
說不上來為什麼這麼喜歡

只要飲料中有我通常都會想喝

~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25號
店家電話:02  6585866


1020205-小晴天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