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6_副本.jpg
『摄影是一种缘分。有共同的审美,才会引起共鸣。喜欢我的风格我都可以拍好,但如果我的风格不是你喜欢的千万别找我拍照,虽然我自信可以拍好你,但是如果审美不在一条平行线,是很难拍出双方都满意照片的。在摄影中相互的信任与欣赏才会出好片。我想快乐的拍照,愉快的赚钱[作揖]

 

這段話是一位中國女攝影師的發文,桑妮看見此段文章時,覺得很有感覺,因為桑妮其實也常常遇到類似的事情,而我個人真的覺得能夠碰面拍攝,真的是一個緣分,也很感謝找桑妮拍攝的約拍者,大部分都是很喜歡桑妮攝影作品才來找桑妮拍照的!

 

桑妮喜歡拍攝日常的感覺,所以如果要大景華麗照.桑妮可以無法給予,如同那位女攝影師說的,攝影中的彼此信任與欣賞,才能夠拍出好的照片!桑妮再次感謝喜歡我作品的你們,謝謝妳們來找桑妮拍照,讓我們彼此結緣~~~~

arrow
arrow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