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寫真合集_副本.jpg - 桑妮晴專用

20151231-桑妮晴年末感謝文。

還記得桑妮晴開始接外拍
是從今年的八月份開始
而在之前是以記錄朋友親戚的婚禮
及分享我日常生活的小品創作為主

不到四個月的時間(8月初-12月初)
大概拍攝了30場左右寫真
(寫真包含個人、情侶、親子、孕婦
及婚禮紀錄、活動紀錄)

每場約拍及工作
看似隨興的邊走邊聊邊拍
過程中需要掌握感覺去引導
進而捕捉畫面(大家都是初次拍攝居多)
因此耗費的精神與體力很多
但很高興大部分的約拍者
都很配合也很貼心(幸運)

約拍過程中
認識了很多的約拍者、麻豆(各行各業都有)
甚至有些還成為了朋友
真心的關心著彼此

桑妮晴很幸運
有你們的照顧和包容及體貼
還有願意等待我與我約拍(感動)

雖在攝影這條路上我還是新人
但是我所付出的努力跟心力不少

最後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尊重
攝影人的專業、風格跟規定

讓桑妮晴能夠好好發揮
屬於桑妮晴風格的作品喔~

謝謝你們的支持,謝謝2015的自己
我們明年見囉~(放煙火)

#桑妮晴攝影寫真服務Photography
#希望桑妮晴被更多人欣賞及看見 
#快來按讚吧
#謝謝一路支持的你們

arrow
arrow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