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

『碰撞的生命,成就此刻的我』

前幾天桑妮去看場攝影展,卻無意間踏入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市集,有緣遇上了一位有是喜歡拍攝景物的女孩,看見她,彷彿看見當初剛開始拍攝時的桑妮,但不同的是她更加的自信及勇敢,願意為自己的一切選擇做負責!(桑妮初期是拿相機到旅行拍攝的,也有推出明信片,後來無意間才開始轉拍人像寫真~~)

 

市集攤位上,女孩的旅行風景明信片擺滿在整個木箱子中,很有她個人風格及吸引眾人們的目光駐留。而桑妮我也在此停留了許多許久,一方面是認識新朋友,另一方面是那些明信片都是一個個的故事,可惜人多且女孩需要招待不同陌生人及好友們來訪,故桑妮無法好好地認識她,但能夠感受到她對這些旅行明信片跟好友的用心。

 

我倆在市集上有交換名片,有趣的是,我們的名片都是自己手寫的,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名片,彼此都很用心~桑妮也買了幾張女孩明信片來捧場!雖然女孩說她想把那些明信片直接送我,當作交友,但我跟她說有緣所以才與她相遇,都喜歡拍攝跟紀錄,遇到這樣的人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後來女孩便沒有再推拖,也貼心的幫桑妮將明信片打包。

有時候真的就是種緣分,彼此就會在某個時刻相遇,而自己的作品能夠獲到陌生人的支持,真的很感動!突然也覺得這樣子的市集,能夠讓人與人相遇相識,分享彼此的生命故事,真的是很棒的一種工作方式,也許未來桑妮也能夠來安排,讓大家在市集上頭看看桑妮真面目((誤))(迷:應該是要讓大家看看桑妮拍攝的作品或明信片吧?>3<)

 

說了這麼多,該回歸桑妮原本想分享的東西,就是這些明信片上頭的話語,也是桑妮挑選很久的原因之一(其實每張都想帶回家阿><")我最先看見的明信片是這段話,很打中我的心聲!『碰撞的生命,成就此刻的我』這幾年的生命經驗,真的遇到了許多挑戰跟選擇,也許也就是這些”碰撞”,讓桑妮現在在生活中比較能夠勇敢做決定跟取捨,也因著這些經歷的累積,使桑妮此刻的自己變得不一樣,但同時也保有以前的那些美好。

所以想跟自己及有看桑妮文字的你們分享這段話與跟明信片!『碰撞的生命,成就此刻的我』也祝福自己跟你們,不斷碰撞的生命經驗,才有更多地勇敢跟故事產生,希望未來某天,我們也能夠坐下來一起品嘗跟回顧這些生命故事~

arrow
arrow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