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妮晴很喜歡閱讀書籍,不論是小說、烘焙財務管理、心理學相關書籍等等皆有興趣,故會在忙碌的生活中抽空做閱讀,偶時會有些想法或是想用文字記錄自己曾經閱讀過的內容及段落,打算用文字將桑妮晴近期閱讀的書籍,陸續整理至此。

 

散文相關

借你看看我的貓 (1).jpg
【閱讀】張馨潔「借你看看我的貓」用書寫來療癒自我

 

烘焙相關

【閱讀】羅因生「百萬商機創業烘焙」小資創業可參考

 

童書相關
【閱讀】童書推薦「巫里小姐Wolly’s」我最喜歡你、地球叔叔教我的事、菜市場蔬菜圖鑑

 

arrow
arrow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