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桑妮晴決定在今晚剪短頭髮!!要去家附近的美髮院...

發文詢問了朋友們,給女孩剪跟男生剪會差很多嗎?(因為桑妮晴之前只有給女生剪頭髮💇在想要不要換其他設計師?)

-----------------------------
謝謝大家的關心,桑妮我剪完短髮啦!

直接剪掉30幾公分!(拿去捐髮啦!)

後來找了離我家近的造型兼美髮設計師好友(其實我家以前全都是給她剪,但我去外縣市後就比較少讓她剪髮~)

桑妮沒特別想法,只想剪短,而她此次的設計我很滿意呢❤️❤️❤️

謝謝妳🙏還一起拍了可愛合照😊

Ps1.話說今年我們開始合作造型彩妝跟人像寫真,她每次的妝髮都讓桑妮跟客人們很喜歡💕也期待我們明年也繼續合作喔~

Ps2.還有朋友私訊好多短髮照給我參考,也太貼心❤️❤️❤️

Ps3.明年找桑妮拍攝的女孩們,可以看見桑妮全新的造型啊😊😊😊(BJ哥說更像小朋友,還叫我週一乖乖去學校上課...是哪招)

arrow
arrow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