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女攝影師桑妮情攝影作品 婚禮紀錄 側拍4.jpg

 

2015年 女攝影師桑妮情攝影作品 婚禮紀錄 側拍0.jpg

 

2015年 女攝影師桑妮情攝影作品 婚禮紀錄 側拍1.jpg

 

2015年 女攝影師桑妮情攝影作品 婚禮紀錄 側拍2.jpg

 

2015年 女攝影師桑妮情攝影作品 婚禮紀錄 側拍3.jpg

 

2015年 女攝影師桑妮情攝影作品 婚禮紀錄 側拍6.jpg

 

2015年 女攝影師桑妮情攝影作品 婚禮紀錄 側拍7.jpg

 

2015年 女攝影師桑妮情攝影作品 婚禮紀錄 側拍8.jpg

 

2015年 女攝影師桑妮情攝影作品 婚禮紀錄 側拍9.jpg

<女攝影桑妮晴拍攝作品分享-婚禮攝影、婚禮紀錄>
 


Ps1.

Ps2.

#台灣女攝影師桑妮晴 #女攝影師桑妮晴 #photo #桑妮晴 #女攝影師 #桑妮晴女攝影師 #桑妮晴攝影寫真服務Photography #現在下訂拍攝享優惠 #攝影 #任何攝影邀約拍攝請洽詢桑妮晴 #獨立女攝影師 #台灣女攝影師 #人像寫真 #台灣女攝影師桑妮晴 #女孩 #個人寫真 #情感攝影 #婚禮攝影 #婚禮紀錄 #婚紗 #室外拍攝 #室外 #類婚紗拍攝 #人像攝影 #人像拍攝 #類婚紗 #新婚愉快

------------
新娘伊君的文字:

(一)2015年的婚禮後臉書發文:
與雪鳳馬麻和小晴天的緣分,始於果陀志工時期編果籽電子報,有次寫她們的對話採訪稿,覺得這母女倆怎麼感情這麼融洽又可愛,後來互加 FB,彼此欣賞攝影作品,記得媽媽喜歡拍花鳥,女兒則多一點人物意境。

隨著婚期訂下來,我私下問小晴天要不要來幫我拍喜宴照片,可能相中她女性的拍攝觀點吧,覺得跟我喜歡的風格蠻像的,剛好也來相見歡。於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在我結婚那一天,早上七點半,我家。(小晴天和媽媽、男友一起來,加上提早幫我帶客家大麻糬上來的阿姨和姨丈,以及好心先來幫我拍照兼見習的表弟,瞬間家中像是過年一樣好熱鬧。)

雖然是從未謀面,但從見面起就好興奮,雪鳳馬麻非常有活力又親切,就如原本預期的那樣,而且我結婚她感覺比我還開心,呵呵,這裡拍拍那裡拍拍,跟我的家人也彷彿早就認識了一般很自在;小晴天則聲音比我想像中成熟,拍照快狠準,語助詞超多 XD,也很會ㄙㄟ動作,重點是相處起來毫無隔閡,拍人的與被拍的都很容易進入狀況。

謝謝你們,特地從新竹一大早就北上,而且在新娘忙進忙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留下很多讓我還原現場的紀錄,像我親愛的爸媽啦,他們那天也精心打扮,有多一點鏡頭才不枉他們費心張羅啊,哈哈哈。等我回老公的奶奶家,有機會新竹再聚囉!
------------
(二)2015年的私人訊息:

桑妮兒:一次採訪結識你們母女,一次詢問變成婚攝一員,在我家初見面時,真有種說不出的奇特感,大家第一次相見歡竟是我穿白紗出嫁時,緣份啊緣份!

我覺得好的攝影師,除了技巧掌控,最重要的是要讓被拍攝對象放鬆自在,這一點你做得很不錯,我們完全沒有因為之前沒見過面而感到生疏,大家很快都打成一片了,而且很期待下次見面。

忍不住要破梗我為你準備的神秘禮物,噹啷~ 一本《迷你作品集》,封面還用本人的捧花照相當不會不好意思!

很喜歡這張幸福的感覺,而且「A Sunny day」不但指 11/22 婚宴當天是個幸運的晴天,也是 Sunny 晴你本人哩!是不是很有巧思?快點稱讚我哈哈哈!我自己挑照片、排版型、套背景、加貼圖,小小一本禮輕情意重,希望你喜歡!

新年快樂!等下回碰面就可以拿到這份小禮物囉!迫不及待了吧!

arrow
arrow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