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感謝朋友們情意相挺的跟我一起來吃早餐

因為假日要早起真的很不容易啊!

而我們到了在家齊女中附近

一間非常瘋狂排隊之早餐店的一級戰區(哈哈看下面照片就會知道)

本來已做好排隊要花很長時間的心理準備

但是在看見實際的畫面下,還是會大大驚訝啊!

這是位於健康路一段的早餐店

小晴天是因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牽絲薯泥起司蛋餅而來

一到現場果然名不虛傳

我整個是傻了,但朋友們已做足完全的心理準備

準備排隊啦!

拿著菜單,有非常多的時間可以慢慢思考要吃什麼

 

 

 

而因為人真的太多

本來朋友們要外帶享用的,

好在我眼尖發現一桌客人快要吃完最後一塊薯泥蛋餅

於是衝啦!去佔位置!(此時快要換我們點餐了)

我覺得在這家早餐店吃早餐一定很有成就感啊!

而且可以馬上享用熱騰騰的早餐(迷:這才是重點吧!?哈)


我們各點了杯飲料

我是喝熱可可喔~

哈哈哈,被發現我們今天的美食團是三個人

 

 

對了,這裡的菜單有分成內用外帶

所以若要外帶,填單後,等叫號取餐即可

若是要內用,需先寫好桌號,然後等送餐

(此時你們可能需要先占領到一個位置,才能寫桌號)


這是兩位朋友們分別加點的早餐

不過我們來這裡的重點是

『牽絲薯泥起司蛋餅』

但是看見周遭的人們好像都有加點很多不同種類早餐

我!也!好!想!吃!

不過今天就先試試水溫吧!

看小晴天我吃不吃得完

牽絲薯泥起司蛋餅

終於來吃傳說中每桌必點的牽絲薯泥起司蛋餅

送上桌時

讓沒睡飽的我眼睛都張開啦!(有這麼誇張)

因為看起來好大份啊!

而旁邊的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我肚子好餓!

 

 

 

於是迅速拍的幾張代表照

就趕緊拆開筷子夾來吃啦!

裏頭的料很多很滿

 

 

 

 

起司本身就有鹹味了

所以它的薯泥並無添加太多的調味料

所以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感覺淡淡的

但別擔心有其他醬料可以搭配著吃

吃起來是淡淡的馬鈴薯滋味

再配上甜甜的玉米粒

不脆的餅皮卻能和起司跟薯泥相互搭配著

好吃耶!

 

 

 

吃完很有飽足感

也可能是因為又多了杯飲料的關係

肚子有點脹阿

改天再來吃吃看其他的早餐吧~~~~~ :)

耶耶耶又完成了一個吃小美食的目標

 

 

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電話:06-213-6721

地址: 台南市南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48

營業時間:06:00am~11:00am(不定時公休請洽其FB)

 

sunnyching1040108  0943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