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isly:

我們看起來好似經得起大風大浪,

然而遇到重要的關頭時,

會發現我們只是個孩子,需要另一半的鼓勵和支持。

難過的時候,需要一個溫柔的擁抱和可以依靠的肩膀,

靜靜的依偎,就是我們想要的。

 

 

 

 

 

 

薇薇的這篇文章深深地讓我很有感觸

有時候我們總是自己很堅強的面對某些事物

看似你沒有太多的情緒或是表態

但是其實內心是脆弱和無助的

而此時另一伴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就算只是個擁抱或是關心問候

就會好像要依偎在他的懷裡

然後哭泣和被療育

 

 

 

 

 

感謝幼稚哥在我難過和傷心時

給我最強而有力的肩膀和胸膛

他會輕輕地告訴我說:『別怕!有我在!』

只是這段話,心就已經完全被融化了呀

很感動。

 

 

 

 

 

以前在還沒有交男朋友前

很多事情都是一知半解

甚至認為根本靠自己就能解決和撐過去

而在遇到幼稚哥後

才發現自己的脆弱

也因此重新的療癒曾受傷的心靈

 

 

 

 

談一場能被另一伴支持和鼓勵的戀愛,好棒

你會學習如何看待自己的脆弱

你會了解著被人愛是另一種幸福

你會體會原來有人傾聽支持你的感覺

這一切真的都好棒好棒

 

 

 

 

 

謝謝你,幼稚哥!

我們的愛好美。

sunnyching20150108  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