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幼稚哥去打他喜歡的棒壘球

之前第一次接觸也是跟幼稚哥去

而當時的我拿起球棒來覺得超驚恐

因為小晴天我很怕那種快速出現在我面前的球類

所以超級害怕進去網子裡頭揮棒打球

 

 

 

 

不過幼稚哥他告訴我

其實專注地看著球,然後再揮棒

並不容易被球擊中,也會提升打擊率

於是每次的20顆球我都會很努力地去打擊

一開始的手感都不錯

但是10顆左右就會很明顯的發現自己體力不支啦!

無法在帥氣的揮棒打球

拿球棒的姿勢由本來的右上45%角變成右下45%

(好啦其實沒有這麼誇張的,只是手拿球棒的力氣減弱)

 

 

 

 

 

然而最喜歡陪幼稚哥來打球的一件事

非常重要

就是看幼稚哥的背影

看他揮棒打球

看他充滿自信的笑容

看他對自己的興趣充滿著熱愛

那真的超棒的啦!

 

 

 

 

而今天我們來打擊練習場

我只有不熱血的拿著球桿揮了一次(20顆球)

然後幾乎都在看他打球

真的好帥啊!原來背影也是可以這麼帥喔!

(打出這樣的文字,感覺貌似花吃的狀態 哈哈)

今天小晴天的打擊狀態沒有什麼動力來源阿~~

 

 

 

 

能夠陪伴自己心愛的幼稚哥

來球場練球或者是閒聊

其實就很足夠

看著幼稚哥的背影還有不時翻過來看我的帥氣正面

真的覺得好幸福啦!

 

 

 

 

我想未來只要我不忙

有時間都會來看幼稚哥練習吧!?

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相處小事件呢~

而且都自己有壓力的時候,

也可以拿起揮棒,把這些壓力給打擊出去!

相信我們都能夠面對壓力並且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相信我們可以的!

sunnyching20150107  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