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一個牽手,

簡單的十指緊扣,

緊緊的牽住了彼此的心。

 

 

 

 

 

其實到現在我被幼稚哥牽著手走在街上

我還是會很害羞,又幸福又害羞的傻笑著

被幼稚哥大大的手牽著走,而在他旁邊的我顯得小鳥依人

(其實我也沒那麼嬌小拉~

但是能夠靠著他肩膀的感覺是真的挺不錯的)

 

 

 

 

 

我們的相處過程其實都是很簡單的

但是每次總能夠深深地觸動我的心

常被幼稚哥感動到

那種淚珠在眼睛裡打轉的感覺

然後心裡頭的感受是暖暖的幸福感

 

 

 

 

 

也許只是個簡單的牽手

也許只是個大大的擁抱

也許只是句簡單的話語

但是其中的感動都深深地在我心裡頭發芽

很平凡卻也很享受這樣的簡單

 

 

 

 

能夠幼稚哥一起牽著彼此的手

把簡單的生活

充斥著彼此滿滿愛真好!

 

 

sunnyching20141220  1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