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大約三四點時

小晴天我很想要吃蔥抓餅當點心

然後幼稚哥就自告奮勇地說他有一家

好吃的口袋名單

然後我們就出發踏上尋找美味蔥抓餅的旅程

 

 

 

還沒到這家小攤販

遠遠便看見很多排隊的人潮

於是趕緊衝過去跟著大家排隊

往裏頭一瞧,什麼這不是蔥油餅阿!

這是餡餅!(此時,很想揍幼稚哥)

不過還是選擇了跟著排隊,想試試這餡餅的滋味~

右邊這位是曾被採訪的阿伯和(他兒子?)

他們非常熟練的包著餡餅

將滿滿的高麗菜餡包入手捏得麵糰中

排隊的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出爐的餡餅

這裡的餡餅是自行夾然後塗醬料

然後把錢放在前面盤子中,自行找錢

每個排隊客人都必塗的兩種醬料

醬油和辣椒醬

(其實沒很辣,不過還是要依自己口味啦!)

買完後正要拿來吃才發現

幼稚哥給我塗了一堆醬油還有辣椒醬

讓整塊的餡餅都是醬油的色澤(是加了多少啊!?)

陸續起鍋的餡餅

各個都金黃油亮的,看起來很可口啊!

大家有秩序地排著隊上前夾取要購買的量

通常大都買很多個,應該是要帶回去和家人朋友們分享吧!

 

哈哈~快來嘗嘗滋味吧~

餡餅(25元)

裡面是滿滿的高麗菜碎肉

高麗菜清甜的口感搭配上碎豬肉

在加上醬料讓香氣更加飄逸(香香的)

 

咬下一口

熱呼呼的很好吃

很想要再吃一塊但我怕我晚餐吃不下

哈哈下次再來吃囉!

我們買完兩個餡餅了

後面的客人依舊源源不絕

看來這餡餅的威力真的很強大呢!

快來吃吧!

 

 

決定原諒幼稚哥沒帶我吃到蔥油餅

這家餡餅好好吃~YA滿足

忠孝路大潤發之阿伯餡餅
電話:no~
地址: 新竹市忠孝路300號機車道
營業時間:12:30~賣完為止
價格:每個都25元喔!

 

sunnyching1031213 1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