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假日午後

陪幼稚哥到賣場購買些生活用品

是個很簡單平凡的小事件

卻讓我有所感觸

心裡有很多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們是手牽手的走進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還是有點害羞

(幼稚哥:明明牽妳的手很多次了 還在那裏害羞什麼)

哈哈哈,那是種很幸福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那種安全感和信任

 

 

 

總之

先是到了用餐的區域吃我們的食物和點心

接著邊逛邊聊天的走進去採買用品

一整個很居家跟自在,像是在為家庭買東西一般

哈哈哈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很溫馨

 

 

 

 

只是簡單的逛個賣場卻讓我感覺很甜蜜

除了走路都是手牽手之外

我們一起討論要採買哪些用品

用什麼品牌較好

我們各自的原生家庭都是用哪些清潔用品(洗澡的)

什麼居家的話都聊,而且聊得很愉快

 

 

 

也許只是簡單的採買過程

卻能夠感受到彼此對於很多居家用品的想法

以及是對方對妳的用心

比如說:在結帳前夕,幼稚哥看見了一車的巧克力餅乾

他竟然一口氣拿了兩種不同品牌的餅乾,說是要買給我止飢的

因為我很常忙碌到忘記吃飯或是肚子餓

當下我又再度被他所感動

是什麼樣的原因能夠讓一個男生如此的為你著想?

 

 

 

 

我很感謝我遇見了你,幼稚哥!

讓我體驗到原來逛賣場也能如此甜蜜,

和你對我的用心。

20141210  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