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園的長椅上,一對老夫老妻相愛的靠著彼此,

這樣的畫面在我腦中懷繞著。

一直都很期待有這樣的畫面,

讓我和我愛的人相互依靠著彼此,拍一張照。

而此時,竟然實現了!

有好幾棵大樹,然後有一張長椅。

然後幼稚哥在,我也在。(廢話嗎 哈哈)

然後我們拍下了這張很幸福的靠肩照。

 

 

 

 

靠在幼稚哥肩上時,突然有種時間靜止的感覺。

天啊!根本偶像劇啊!

而照片看起來像是偶像劇的劇照!

(自己覺得超讚的啦!哇哈哈哈)

 

 

 

幼稚哥的朋友說:這照片五十年後來拿看會很有感覺!

不過我覺得自己現在不管看幾次都很有感覺

也許五十年後,那種看照片的心境又完全不一樣

會是種想當年的感覺吧!?

 

 

 

靠在肩上,

享受寧靜的幸福時光!

坐在長椅上,肩靠著肩,微風徐徐的時刻!

真希望就這樣一直待下去!

sunnyching20141204  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