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的松山文創園區看展覽,還沒看完,肚子卻開始抗議了!

於是到外頭有點飄著細雨的街道上,找尋食物!

發現巷弄中這家店-Mr Frosch 蜍房,一看裏頭頗多人,

不過有一兩桌空桌,不用在排隊了,因此成為我們進入的原因之一~

 

它是家有早午餐、漢堡、義式餐點、三明治的餐廳,

所以也就代表選擇是很多元的!什麼都想吃阿!(幼稚哥:你有這麼會吃?)

很擔心它的單價會很高,畢竟這裡是台北...物質價格可能比其他地區高

看了菜單後,發現似乎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仔細一看,原來升級成套餐加價80~120元,

才會享有(飲品/主廚濃湯/麵包/沙拉)等~

後來想說出來玩難得,所以就點一份升級成套餐吃吃看~

 

義式燻鮭魚炒飯

(菜單介紹)創意與傳統的結合

裏頭的鮭魚肉放了不少

香濃的很好吃,不會太鹹,挺順口的

會想一口一口的趕緊把一盤吃掉(哈,是有多餓?)

這不是我的餐點,要節制啊!!


泰式紅咖哩椰香雞肉手工寬麵

(菜單介紹)新鮮現做手工寬麵,搭配南洋咖哩風情,譜出最完美的樂章

這是幼稚哥的朋友點的手工寬麵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啊!

顏色鮮豔的很美麗呢,想不到是吃了一口,

辣味挺足夠的!呼~好久沒吃辣了啦!

我還是乖乖去吃我的餐點好啦!


蜜汁照燒烤雞(漢堡類)

(菜單介紹)獨家調製的蜜汁,風味濃郁,讓人吮指回味

看到菜單上有這道菜名,不知為何一直很想吃它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點了這道蜜汁照燒烤雞漢堡(一整個可口有沒有)

送上來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我!餓!了!

不過還是幫它拍了幾張照片啦!哈哈

(難得出來吃飯順便寫食記,當然就要好好執行拍照這個工作啦!)

 

 

小晴天覺得這是道會讓人想吃上癮的料理

蜜汁的濃度調味恰到好處,不會過於甜膩卻又能結合肉的甜味

搭配著薯條,有點酥脆,好吃

下次還會想點這道料理!(真的好好吃阿~~~~~轉)

紐澳良勁辣雞翅/8隻

(菜單介紹)特調醬汁,長時間醃製,從裏頭辣到外的勁辣口感,直呼過癮

 味道和我們之前曾吃過的完全不一樣

每家做的料理還是會有些些許的差別呢!

吃第一支時嘴巴有點麻辣,但卻忍耐著到第二支的時候喝水啦!

還是要看大家對於辣的接受程度拉!

 

 

點了份套餐

今日濃湯是洋蔥濃湯手工麵包配蒜蓉醬

第一次吃到以洋蔥為主的濃湯,口感很奇妙,

而那個手工麵包我是搭配蒜蓉醬,雖然嘴巴可能會臭臭的,

可是我就是想吃吃看啊!

手工麵包裡投似乎有混入迷迭香之類的香草,

香味很足夠塗上蒜蓉醬又是不一樣的口感!都是好好吃啦!(轉)

 

 

 

 

 

 

Mr Frosch 蜍房
電話:02-2764-017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1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一~日)

sunnyching 1105+1106   1731+2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