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晴天又再度地完成了20歲的清單

剪下了35cm左右的頭髮

因為有自然捲,所以頭髮捲捲的

剪了新造型,一個非常短的頭髮

這應該是我目前人生中剪最短一次吧!

 

 

 

能夠將自己的頭髮捐給癌症病人使用

我覺得很有意義

很希望自己用不同的方式

去幫助這世上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這樣說的範圍很廣大

但是我想要做,我就要去實踐!

 

 

 

 

現在的頭髮在耳朵下面一點點而已

朋友們說快要進入冬天啦!

我這樣剪根本就無法把長髮當圍巾還會凍著

(這表示我該好好準備圍巾來使用啦!)

 

 

 

 

 

恩~有朋友問說我是不是失戀分手了

在此澄清並沒有好嗎?

我跟幼稚哥感情超好的啦!

我是想要幫助癌友所以才捐髮

希望大家也能夠來響應這活動~或是捐錢給它們!

 

 

 

我捐的協會是癌症希望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