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陪幼稚哥過的第二個生日

很平凡也很幸福

而這次我偷偷請了我們的共同朋友來給予他祝福

收到朋友們陸續傳給我的話語

那些對他說的生日祝福

很感謝朋友們的祝福和訊息

 

 

 

 

 

然後我想跟幼稚哥說:

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奇妙的旅程,

沒有刻意計算我們在一起多久,

但心裡那種踏實的感覺很真實,

逐漸認識彼此身旁的朋友群們,

認識彼此的家人一起吃飯聊天,

還一起去體驗很多特別的活動,

讓我們生命故事中多很多回憶!

 

 

 

 

 

 

謝謝你,我們真的好棒喔!好愛彼此!

生日快樂,我的幼稚哥!

20141015  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