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傳說中的手工冰淇淋泡芙專賣店

Eva伊娃日式泡芙位於台南市中西區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家店,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前來

這家店其實沒有很大

不過來買的人可真是不少,且都訂好多顆泡芙啊!

櫃台裡面有好多的泡芙盒子

看著來店內採買泡芙的客人們,都是一次提好幾盒的回去

我和幼稚哥排著隊想著要吃什麼口味的泡芙

大概有九種口味

分別是鮮牛奶、香草薄荷巧克力、純巧克力、紅豆牛奶、

日本抹茶、咖啡、芋頭、愛芒果、優格乳酪

每一項都很想點來吃吃看啊!(幼稚哥:你真的很貪吃耶...)

 

 

猶豫了很久後

選擇了我們喜愛的巧克力味-香草薄荷巧克力

以及鮮牛奶(我怎麼記得我們其實都是點巧克力?)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呢?

小晴天只知道當天為了買泡芙在排隊的客人中

我和幼稚哥應該是買最少得吧!?

(泡芙的售價在50~65之間喔!)

伊娃日式泡芙還會貼心的提醒你

吃泡芙的時間跟保存的方式

還要在等個20~30分鐘

我才能把泡芙吃掉啦!!!

我好想要趕快打開來吃掉喔!(幼稚哥:有這麼猴急想吃嗎?)


拿到的泡芙冰淇淋都是硬硬的(比我的拳頭還大耶)

還需要時間來等待它們在軟一點

我們因為才買兩顆所以用紙袋裝

如果買多顆它們是用盒子裝泡芙唷!

 

 

然後小晴天等不及了

大口地咬向泡芙結果又冰又硬啊!

這個結果告訴我們好吃的泡芙是需要時間等待的

不要太心急想吃(哈哈哈)

香草薄荷巧克力泡芙

 

平常吃的薄荷巧克力都是綠色的

而這顆泡芙看起來沒有薄荷的感覺

一咬下去的瞬間,嘴裡有滿滿的薄荷味

 

 

整體而言,就是好好吃啊!!

不會太過於甜膩,又有薄荷跟香草的香味

而且整顆泡芙都是滿滿的餡料呢~

皮薄薄的,料多多的,吃起來很滿足!


 鮮牛奶泡芙

 

我明明記得我們點的是巧克力泡芙啊!?

可是我們沒有當場看,而是外帶出來才發現

好想吃巧克力的喔!(轉)

(幼稚哥:只好下次再吃巧克力囉~乖乖)

 

 

牛奶的味道很濃厚,配上泡芙的酥皮

上頭還有白色糖粉做為裝飾

冰淇淋軟化後的口感更綿密

與硬硬的時候比起來又更加好吃順口

 (下次要吃吃看純巧克力口味啦!!!!!!)

 

 

 

 

 

Eva伊娃日式泡芙
電話:06-213-5159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98號
營業時間:w1~w7 11:00am-賣完為止(周二公休) 

sunnyching20140921  1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