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1-迷惘,方向。


有時候
停留在原地
迷惘著⋯⋯
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

也許也是種
尋找方向的方法

突然間
看見一張照片
聽見一句話
想到一件事

你就會明白
方向
它出現了。



偶而會反省自己做的自己想的
到底是否正確
旁人所說的要遵守嗎?
於是在這樣反覆的過程中
被侷限了
被受困了
開始猶豫疑惑自己的選擇



想要有不一樣的突破
卻有被受困的感覺
是時機未到
還是我沒有好好保握



也許這些空白的時間
是要我好好調整自己
然後邁向下個站新旅程
而我卻在質疑自己
花費心力的埋怨



需要好好調整一下
我是被愛的
我有能量去接受新的挑戰
這些未成行的旅途
是告訴我該好好準備
並迎接屬於我的旅程!

sunnyching 08/01 1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