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31-機場送機。

第一次到機場送機
離別
前往下個旅程

記得
拍下美麗風景
回來跟我分享新鮮事。

(我也好想飛出國喔!)

 

 

 

 

看著臉書上頭

朋友們分享著出國打卡的照片

不免會想著:我也好想出國啊!

然後開始有難過狀態產生

 

 

 

 

這天7/31到桃園機場送機

跟幼稚哥一起拍拿著行李箱的照片

可是我不是他的旅伴

拍照的司機大哥以為我們要一起飛出國

結果行李箱內的物品

其實是一人份的行李

 

 

 

 

 

擁抱後

祝福幼稚哥的旅途平安順利

當然要記錄下

美麗風景還有感受

回來和我分享

讓我一起品嚐外國的美景

 

 

 

 

我期待未來有機會出國

也相信

我的旅程會在適合的時機來到我生命中

豐富我的生命!

 

 

sunnyching 0801  1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