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旅程,有你作伴!】

謝謝你的陪伴,
我們一起創造很多很棒的回憶!
未來繼續向前進!

愛情,
是從心出發,
是喜歡的延伸。

我喜歡你的陽光笑容!

 

 

 

我們的人生因為有了彼此的參與

變得更加的豐富精彩

在嘗試一些我們未曾有過的新體驗

很奇妙的體驗也讓我們擁有更多的共同回憶

 

 

 

我喜歡你大大的手牽著我小小的手

用你的手心溫度

來溫暖我的內心

而這樣的牽手讓我的心也被你牽走

 

 

 

 

和你相愛的日子很棒

每一天都能夠感覺自己在成長

我很喜歡這樣一起成長和學習的時刻

也因為有你

讓我學習愛與被愛

知道距離不是問題  有心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我的幼稚哥

 

 

 

 

一周年快樂

讓我們一起走我們的心旅程

更愛自己

更愛彼此

更愛周遭人事物

 

 

 

※經典語錄: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

當你轉頭看向你愛的人時

他卻早已在凝視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攝影師桑妮晴 的頭像
    女攝影師桑妮晴

    女攝影師桑妮晴的攝影紀錄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