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8-美好信念。

我需要知道的
我需要了解的

我需要的一切
都會在適當時間
來到我的身邊。

一切都很美好!

 

 

 

這兩天心中有點小失落

說不出為什麼會如此

然後空白了很多時間

放下書本去調適自己心情

 

 

 

然後

開始正向思考

有些失去的事情

代表那不是我最終該做的

而我需要知道的或者是面對的

會在適當時間讓我去了解跟挑戰

 

 

 

 

我相信上天會有適合我的安排

努力調適心情過後

要開始整理自己思緒

還有即將來臨的期末考啦!

我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