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7-懷念,說走就走!

那天說走就走
熱血的我們
創造了很棒的午後旅行

沒帶到相機有點失落
卻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更專注在享受旅行

雖然
我還是想要多紀錄出走時光~

ps.開放暑假出團 哈哈

 

 

 

 

感覺一直好想要出去玩出門走走

而這陣子天氣都常怪異的忽然下雨忽然天晴

十分之捉摸不定的天氣

真希望順利考完期末考

然後有一連串的旅行充實我自己

 

 

 

 

 

說走就走的旅程

對現在的我來說是種渴望

我總覺得自己沒有把該做的事處理完

出遊就會是一種負擔

於是我會很努力地把這些工作完成

然後在計畫出遊

 

 

 

 

 

期待我所想要的旅行可以實踐

然後暑假的生活陸續被精彩填滿

這是大學最後一個暑假之後都要忙碌了

我相信會是難忘的暑假!

然後

我要說走就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