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5-散步在海邊的夕陽下。


難得到海邊
沒有強烈陽光

帶著鹽味的海風吹著
周遭人們歡樂玩著海水

暫時拋開煩惱
踏踏浪玩玩沙

一起散步在海邊
看美麗夕陽
享受這片寧靜的感覺。

 

這趟旅程並不是在計劃中的

算是誤打誤撞吧 哈哈也好  我的思緒也沒這麼緊繃了

這陣子總是忙東忙西 甚至連睡覺的品質都不好

不過隔天又是新的忙碌天

根本沒時間好好表達自己已經疲憊的訊息

因此當一放鬆的時候  小晴天就顯得很累很疲倦

 

 

 

 

在信任熟悉的朋友面前

我真的覺得很疲憊至想要好好休息

沒法走太遠的旅行  因為我需要充足休息才行

但是這次的簡單小旅行  有讓我充到一些電

雖然感覺還是累的   但是心裡頭卻是不一樣的解讀方式

是舒適的 放鬆的

再加上好好睡一個好覺  我想小晴天一定又能活力滿滿

 

 

 

 

 

沒有放大膽子去玩水

怕沙跟海水黏在衣服上難清洗

希望下次去海邊能夠放膽去玩水去大笑

踏踏浪玩玩沙其實就已經歡笑無比

吹吹海風看海浪打在沙灘上

也是種簡單的過程

 

 

 

 

有時候簡簡單單的生活

簡簡單單的看待事物

也是種不錯的方式

有多久沒有這樣子簡簡單單的思考了呢?

散步在夕陽下

這一刻是個舒服簡單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