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0-舉辦一場屬於自己的攝影展。

這是桑妮晴的夢想之一,
且在半個多月後即將實現。

在踏出第一部前,
我只知道我好想嘗試好想分享美好給大家。
然而攝影展是種全新嘗試!

途中,
難免會覺得困難想要放棄、
覺得自己好像做不到、
會不會沒有人支持我幫助我、
甚至是我行嗎?
我做得到嗎?

然而,
當有人陸續給予鼓勵和支持時,
是非常感動的!

我會努力完成這個夢想!

五月份,桑妮晴第一次的攝影展!

 

 

 

 

 

忙碌的生活中,小晴天讓自己忙到時間都卡在一起!

展覽的所有事情,我都很努力的學習著。

也許並不是什麼厲害的攝影師,

拍出的作品也沒有那種美豔的山水作品,

但是我有的是細膩的心和發現小事物的眼光,

最平凡簡單同時也最容易被忽路的美好,

都一一被我記錄下來了!

 

 

 

 

攝影對我而言,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喜歡把我想要、我欣賞、我看見的美好記錄下來。

未來的某一天,拿出來看,會發現自己生命是多麼精采!

記錄身旁花花草草,

記錄朋友們的開心大笑,

記錄家人們的平凡瑣事,

記錄跟男朋友的戀愛時光,

記錄我的生命。

 

 

 

 

 

精彩的時刻,都是記憶中不可或缺的!

我愛生活,我愛攝影!

有股力量支持著我努力實踐夢想!

做我想做的、想嘗試的!

我行的,因為我是小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