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一篇叫做『瘋狂的神魔之塔!』?

我想很多人可能都會覺得小晴天因為有玩神魔之塔才會拿神魔卡吧!

錯了!

大錯特錯!

 

 

 

 

哈哈哈,手上會有這張卡是因為小晴天瘋了

 

 

 

 

 

禮拜三的統計學課,

老師拿了五張神魔卡,要我們把式子算出來到台上解答,

答對的同學即可獲得一張現在很夯的神魔之塔卡。

本來因為題目小晴天並不會解,

也有點不是很能夠理解老師課堂上的解題技巧。

所以想說神魔之塔我應該是拿不到,

於是也就沒有把它放在心上。

(幼稚哥:妳確定?) 

 

 

 

 

 

 

看見神魔卡就會想起幼稚哥

因為他的喜愛遊戲就是神魔之塔啦!

然後神魔卡現在竟然是免費且只要算出統計學,

即可立馬獲得一張!是免費的!

相信這會很多瘋狂愛好者來說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

不過小晴天沒有玩啦!

我只是腦海中想到幼稚哥看見神魔卡時會閃閃發亮的眼睛!

還有那渴望的表情~

 

 

 

 

 

 

所以小晴天就拼啦!

立刻把統計學題目認真的看了一遍,

然後,我覺得我寫不出來啦!好難喔!

但是神魔卡一張張逐漸消失,直覺不行阿,

我一定要拿到一張給幼稚哥。

 

 

 

 

 

 

小晴天的壞蛋小天使妮姊姊,

也加入了計算統計學的行列,

我們先瞭解的基本到底該怎麼懂,

接著用老師教過的例題去變通新的題目。

算了一兩遍不曉的是否為正確答案,

瘋狂的讓自己一定要算出統計學題目,

好拿到神魔卡!

(幼稚哥:野心好大!)

 

 

 

 

 

最後在黑板上寫題目,獲得了一張神魔卡!

超有成就的啦!哇哈哈哈哈哈

原來動力是這麼容易使我們去達成一件事,

希望幼稚哥聽到這個消息時,會開心到爆炸!

嗯,不要爆炸好了,有點恐怖,哈。

 

20140411  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