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9-享受,難得悠閒。

瘋狂啟程
享受
難得悠閒

午後的陽光有些大
熱情如火
使人冒汗

微風徐來
音樂和好歌喉
治癒了煩躁憂愁的心。

聽李蘋果唱歌!


最近很多繁雜的事情困擾著我

很久沒有好好放自己心一個假了

當日才剛辦完一場活動

身心有點疲倦感  該好好休息

 

 

 

到底要不要出走讓自己接觸不一樣的事物

我好猶豫外加上天氣好熱好悶

休息過了一兩小時   最終決定還是出走吧

很猛的在豔陽下騎了快半小時的腳踏車

只為了怕麻煩別人

 

 

 

 

錯過了一班火車  並沒有太大的難過

在月台上  讓心靜下來等待下班車的到來

搭上了前往小旅行的火車

遇見認識的朋友小聊了幾句

她下車  我繼續我的小旅行

 

 

 

 

本來打算下火車後走到目的地

後來越走越覺得不對勁 似乎太遠了

人煙稀少又天氣炎熱  

小晴天怕自己熱昏倒在路邊無人知

因此本來已經走了10分鐘路程

又折回火車站等待車班的到來

好在我沒有堅持瘋狂的"走路"行程

 

 

 

 

在目的地聽見熟悉的歌喉

原來是李蘋果那位對音樂抱著熱情的女孩

之前都是在網路看見她知道她聽她的歌

想不到今天看見她了!

 

 

 

當活動的第一位來賓 挺榮幸的

享受了蘋果的排練時的歌喉

好聽的聲音還有純熟的吉他聲

本想要上前和她打招呼

但是看見她認真時的模樣 決定還是默默在旁邊聽

 

 

 

 

這個午後

有甜蜜蜜的情人陪伴聽音樂會

有讓人放鬆的好音樂

有微風輕輕吹走熱熱的溫度

有簡單的小點心供大家使用

很棒的午後

很衝的一個人的小旅行 

 

我們再聽李蘋果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