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看見這篇蟲子在食物上的文章會有噁心的感覺

但是那天的畫面和笑聲不斷

卻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於是想要記錄一下

可是當要認真下筆寫下那天情境時

卻怎麼都記不太起來細節

只記得小晴天跟幼稚哥的哈哈大笑

 

 

 

 

那天小晴天和幼稚哥去吃vilavilla魔法莊園的下午茶

小晴天點了份鬆餅

然後吃得很開心

因為熱熱又帶有點酥脆口感的鬆餅好好吃

再淋上蔓越莓醬~

然後再挖一大口的奶油

堪稱熱量超級高的一口

 

 

 

 

 

邊吃邊聊天食物其實很快就被吃完

不過相信跟小晴天吃過飯的朋友都清楚

實在是有夠慢有夠細嚼慢嚥

然後還在那邊東拍西拍的  記錄食物的每個角度

但是這次我吃的感覺有比較快啦!

因為不趕快吃它們就會冷掉了

(雖然最後還是冷了)

 

 

 

 

小晴天雀躍的用鬆餅挖起最後一坨奶油

開心的正要放入口中

眼睛看著那口鬆餅都快變成鬥雞眼

怎麼有黑黑一點在上面

那遠一點看

發現竟然是...

蟲子

 

 

 

 

有隻蟲子黏在我最後一口鬆餅上

OHHHHHHHH.....

我的鬆餅阿...

貪吃蟲子死在美味的鬆餅奶油上

 

 

 

幼稚哥和小晴天就開始一人一語說

幼稚哥:有蟲~那口就不要吃了

小晴天 :嗚嗚~我的鬆餅

幼稚哥:也許牠不小心飛進去的

小晴天:是牠肚子太餓了吧!竟然吃我的鬆餅

....

 

 

總之

後來我沒有吃那最後一口鬆餅

(幼稚哥:有蟲妳也敢吃?)

唉呀呀~小蟲兒你太貪嘴了

後來把牠放在盤子上說 阿們

我們便離開了

去其他地方走走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