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晴天問星的夢想是什麼?

 

她想了一陣子

她告訴我:
夢想是什麼?
對我來說就像一隻振翅飛翔的蝴蝶
很美麗卻也很難碰觸......。

 

 

我對自己真的了解嗎?
這個答案其實是個問號
想開咖啡廳
想做音樂老師
想......
好多好多的想做!
但漸漸的長大
接觸現實
不得不接受
不得不漸漸放棄......"想做"。

 

 

但唯有一件始終無法使我放棄......"想寫"。
雖然不是擁有多麼淵博的知識
雖然不能寫出多能感動人心的詞藻
雖然不是多勤奮得每天練習......
但始終就是無法放棄用"寫"來記錄我的心情
抒發每個當下、每個感動......

 

 

只希望如果有一天能夠在書店看到某個小小作者的出書 ......
我想
就是我碰觸到蝴蝶的那一天吧!
那名為夢的美麗蝴蝶....

星空下的葦
20130510

 

 

 

我們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那主要的名為夢想

我們在追夢的過程中難免會覺得自己真的做得到嗎?

真的會是我所想要的嗎?

我行呢?

我能夠嗎?

 

 

 

小晴天自己到現在也都還在學習

也許我們想做的事情很多

然後我們又是懶散的人

可是想到的夢想那麼強烈

為什麼不試試看?

只要有試就會有機會啊!

 

 

 

星若妳未來想出書想寫喜歡寫

那麼就該好好把握靈感來的時候

將自己創作記錄下來

小晴天以前也曾經寫了一堆東西

不過那時候覺得自己寫的不好

所以全都消除了  現在想想也挺傻的

 

 

小晴天想說的是

只要想去做,那就去做吧,不要後悔妳的決定!加油

sunnyching02/02 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