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拉著彼此到未來探險

途中會經歷什麼 我們不知道

走過的風景才是最好的足跡  

因為有你我的陪伴  讓風景更加美豔動人

 

 

 

小晴天又突然有感而發拉哈哈

因為似乎好一陣子沒有寫跟幼稚哥的小故事

最近都是平凡的幸福感  靜靜的深植我心

日漸增溫的情感    還有日積月累的回憶

這樣的幸福    讓心裡好滿足

 

 

 


總會有那些值得你等待的人
和等待著值得你的人

 我們一生中都在期待  期待我們想要愛與被愛的人

然而遇到了常常卻不懂得把握  

失去了  才傷心難過

 

 

 

當你愛上一個人  傷害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   絕對值得  

好好去愛一次   一輩子不後悔

愛是我們一輩子要學習的課程

遇見了幼稚哥   不論愛有多難  我都會學習

因為這是很重要的課程

而且很值得

 

 

我希望以後的日子 叫醒我的不是鬧鐘 而是你的聲音
我希望未來的時光 陪伴我的不是寂寞 而是你的懷抱

很美的一段話   不是嗎?

sunnyching  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