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8-改變機會。


用自己的步調生活著,
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邁進。

每個新的一天,
都是另一個改變的機會。

 

 

 

生活用自己的步調走 會活得很舒服

有夢想 有努力 有目標

而且加上滿滿得熱忱

並且維持到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一定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每一天都是我們新的一天

想改變 想學習 想努力

只要我們夠下定決心  

放膽去完成我們的目標

相信這一切都不困難的

只要自己和自己的心有共同的意念

 

 

 

小晴天規劃了一下未來的方向

我想要的 我要學習的 我要把握的

我想要去完成去實踐去抓住夢想

因為我很想要

 

 

 

同時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也熱愛現在的自己♥

很幸運,
能夠擁有這麼多的幸福。

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