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小晴天一直都很忙碌。

沒有時間好好記錄最近生活的點滴,

但是還有會有些片段,深印我腦中。

這次要說的故事,在前幾天,是我和我的幼稚哥的小小片段。

才第一次要說我們的故事,

就講這會讓大家嘴角上揚的故事,先哈哈大笑一下。

 

 

 

星期二,依舊忙完回住處,洗完澡,開視訊,邊聊天邊處理事情。

然而,突然有種不對勁的感覺。

原來是,左方的書堆上竟出現了小強!!

OH,別懷疑,是小強小強小強

 

 

我身為一介弱女子,該如何是好阿。

我故作鎮定的,手緩緩伸去書堆,

拿起那本有小強在上頭的書本。

沒想到竟然驚動了小強,

牠開始移動了,可是我不能叫,因為夜深了。

牠往下跑,我捨膽追,好不容易,將牠困在一本書上頭。

(幼稚哥OS:是妳根本不敢動牠吧!)

 

 

赫然發現,我視訊沒關,所以一切的糗態會被幼稚哥看見。

於是,立刻放下小強,趕快關視訊。

幼稚哥莫名其妙的被我關視訊,然後我就消失去跟小強奮鬥。

這樣的動作畫面,還是關視訊讓電腦黑黑一片比較好。

 

 

我拿起書,輕輕走到外面,把牠丟到樓梯口後,趕緊跑回房間。

呼~真的快要嚇死我了啊!我要淡定一下!

 

 

 

開了視訊後,幼稚哥問我:「妳剛在幹嘛?」

我說:「我把小強丟到樓梯口。」

幼稚哥說:「明明是妳怕小強吧!」

我說:「我這是放小強一條生路!」

(這句話才剛從口中出來,我們不約而同大笑,哈哈哈)

 

 

哈哈哈,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欸!

有時候,生活中不經意的一些小事情。

累積起來,存在記憶中,偶時想起真的很好笑。

 

 

謝謝幼稚哥滿足我,開始記錄我們的故事。

這些好笑的故事,以後一定可以常常拿出來笑一下。哈哈。 

(幼稚哥OS:難怪妳整天哈哈大笑。)

 

 SUNNY1020926 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