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2-遇,見。

我們在人來人往中,
遇見了誰,
創造了什麼,
成為了獨特回憶。

五彩繽紛的生活,
因為有你的加入,
更加美好。
=========================== 
孫燕姿

遇見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 
 
『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再多遠的未來......』
聽著孫燕姿的歌聲和感覺這首歌所要表達的意境,
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會遇見誰?
又會和誰有怎樣的感覺,而期待的另一半又會再多遠的未來?
 
 
一個人遇見了另一個人,
他們的生命中開始有了屬於彼此的記憶。
而每個人在另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是一種緣分。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是好是壞,
緣分盡了,功德圓滿,就會面臨別離。
 
 
他或她,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陪伴你走過某些時光,卻影響了你一輩子。
你會因為他或她,所給你的經驗和回憶,
而調整自己的想法,造就與以往不同的你。
 
 
 
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
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能遇見彼此,然後進一步熟悉對方,瞭解並牽手一起走。
真得是很奇妙的緣分。
 
 
不要找一個你認為好的人,要找一個對你好的人!!
愛對方不是一昧付出,而是兩個人的頻率相同,一起相愛。 
準備好了再愛,而不是在寂寞的時候。
先好好愛自己,然後再找人相愛吧!
 
 
 
只要相信,你和我,有一天,都會,遇見幸福
那時候,我們終將明白,
這過程中的一切,所遇到的人,所發生的事,
都只為了這幸福的來臨.....
 
 
儲存,愛人和被愛的能量吧!
 
 
 
人生,
是一場盛大的遇見。
 
若你懂得,
就請珍惜,
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sunnyching20130912 1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