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活動順利結束了。

感謝小晴天的朋友和學妹們這麼熱心的一起參與此活動。

也感謝廖先生給我這樣機會去構思活動和找朋友一起參加志工。

我相信未來的我,

也會有這麼棒的一群志工挺我,讓我順利完成所有活動。


小晴天和小晴天的朋友們,有你們這群朋友真的很棒。

聽見我要去苗栗募發票,需要幫創世招到20位志工左右一起幫忙。

你們紛紛看自己有沒有時間,從各地來苗栗一起當志工。

也因為如此,讓我們開心的完成了志工活動,

也讓彼此生命多了更多精彩。

真的很感動!


走了大約一小時的路程,我們兩隊發票箱都有不少收穫。

也很感激苗栗地區的鄉親們,

大家捐出來的發票和鼓勵,讓我們更有動力。

來不及回程和學妹們集合,我們在南苗休息、吃了午餐。

感謝瓜皮和炳志哥請的飲料,讓我們止了口乾舌燥的感覺。

大夥們,稍作休息,因為吃完午餐後又要繼續募發票啦!


又走了約一小時的路程回去,

邊聊天、邊募集發票,路程好像沒那麼遠了。

兩隊回到創世,開始要數我們募到多少張發票。

真的很想知道我們募了多少張發票。

大家分工合作的將發票整理整理,然後開始一張張數。

到底總共有多少張呢?

你們一定也很好奇吧?

 

學妹們兩隊加起來有282張

小晴天隊募到344張

小葉芹菜隊募到200張

外加上小晴天朋友們的愛心發票242張

我們一共募到了1068張發票

 

真的很厲害!!!!!!!!!


感謝小安攝影師,

拍攝了大家募發票和整理發票的過程。

還特地製作了影片,真的是太棒了!

未來有活動,還要多多幫忙抽空來幫我們拍照唷!


不論大家這次是用何種方式、心態來參與這次募發票活動,

小晴天都很感激大家的愛心。

 

因為有你們,我們一起完成這樣很棒的活動。

每個人的收穫都不盡相同,希望你們能分享和回饋這次活動感想。

 

期待之後大家在一起參與!

小晴天感謝大家的愛心喔!

感恩!

 

 

小晴天筆20130909 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