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午後
穿梭在陌生的高雄街道
肚子餓
不知到要吃什麼好

於是就東走西逛
雖然身體快撐不下去
因為好餓又好熱



路過兩次
決定吃這家店
抬頭看著紅紅價目表

嗯...
到底要吃什麼




點了兩碗小的肉飯
雖然小晴天還可以吃下更多
不過考量到等會兒要去吃下午茶
所以先填填肚子就好

送上桌時
鴨肉香味整著飄散在空中啊!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鴨肉飯(小)

此處的鴨肉飯是塊狀的
略帶鴨皮
搭配竹筍絲
用筷子夾起鴨肉塊送入口中

香甜的鴨肉 
有點嚼勁

在吃上一口米飯
真滿足




付款臨走前跟老闆說:她的鴨肉飯好好吃
她一看我就說:妳不是本地人,也沒有在此讀書對吧?
我說是阿~(老闆也太厲害發現我不是本地人)
她說她這家店很常有學生來光顧
每次學生們都吃得飽飽的
(是不是因為沒看過我才這麼說 我不是本地人?)

真好欸
又發現好吃的鴨肉飯
之後有機會來這裡
再來吃碗鴨肉飯囉!



~家味~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21號
營業時間
:11:00AM~21:30PM
店家電話:07-72222362


1020625-小晴天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