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了朋友手工包的粽子當消夜
今早吃了朋友手工包的肉粽當早午餐
上周吃了老師給我的素粽當午餐


下周是端午節 卻待在異鄉
體驗不同的地區風情


好想念奶奶包的粽子阿~
感覺好久沒有吃到囉!
能不能快遞寄過來給我吃呢?
小朋友們我們再來一起立蛋啊!


獨在異鄉為異客  每逢佳節倍思親
這幾天很深深的感覺啊!
這幾年都在異鄉過節日
都沒有在親愛的家人身旁
也許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是那種家人們的感覺很深阿!


太多的感觸和體驗都在離家後才會深深體會
出走吧!你才會長大!
才會看見那些感動的小事情
心境自然也變不同

很感激朋友們對我這般的好
請我吃自己包的粽子
邀請我一起過節日
讓我在此有不同的溫暖感受
我很知足。


祝福
每個在異鄉的孩子
我們都要感恩

端午節提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