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
小晴天問嬿苡要不要跟我分享一下她的夢想阿~
她很雀躍的說:好噢好噢!!我想想怎麼打再回妳黑:D
很高興她這麼爽快的答應我
要告訴我 關於她的夢想

我要寫出來喔~我是這樣告訴她
她很驚訝的說:真假~~~~要出書了噢!!哈哈okok喔
我說:哈哈還沒那麼厲害
如果我要出書要辦攝影展 我一定會跟她說!
她說:好噢!!一定依定:))

也太可愛了吧!
其實我只是要打在無名上頭記錄大家夢想
關於出書
我可能還要練個十年八年吧
謝謝妳這麼喜歡我的攝影作品
關於攝影展我一定會努力

話說回來
回到嬿苡的夢想



嬿苡她說: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
很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每次看都會想像自己站在上面
想像唱著哪首歌的畫面和歌
那時的夢想是想著等到大學
就可以參加歌唱比賽了
還記得那時的夢想是歌手--

但夢想真的會因為時間和經歷而改變
現在會想要當講師和作家
因為高中時常常聽演講
也遇見智者常常在身旁給予指點迷津的一番話
每次都像當頭棒喝一般
從對一件事情或人執迷不悟當中
發現其實只要換個角度看事情
就會改變很多
所以會很嚮往當講師或作家
只要能夠幫助別人哪怕只是一句話
都希望能夠用微小的力量改變別人

 
小晴天看完嬿苡的分享夢想
感觸啊感觸
以前看星光大道真的很想在舞台上唱歌
後來都只有在台下當觀眾
現在只要聽個音樂就覺得很幸福了

夢想會隨著時間和經歷改變
嬿苡這句話說得很棒
是阿!不同時期不同角度
我們總會收穫到些什麼
又或者會是去些什麼
但是幫助別人這件事情
卻能讓自己快樂
哪怕只是一句話



謝謝嬿苡的分享,我們要當快樂助人者。


1020513-小晴天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