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這天
我在非死不可上問宜芳
關於妳的夢想是什麼?
姊姊問我說:夢想是指?
我說:現在或是更遠之後 

很厲害的姊姊,
並沒有猶豫太久,
就把她現在的想法告訴了我。



宜芳說:
夢想阿....
以職業來說的話
就是當一個通用設計師
設計會讓人會心一笑或改變世界的設計
如果是以其他層面來說
夢想就是作自己心中喜歡的那個自己
不管活到幾歲都要這樣
然後完成自己想作的事情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老實說這樣講真的超廣,我是個貪心的人)
簡單來說
我要我的人生由我自己來掌控
只要作到這一點對我來說就是時時刻刻都在實現夢想



宜芳姐姐現在就讀關於設計方面的科系
很希望未來看見姐姐的作品在市面上出現
能夠設計出改變世界的設計
一定很棒
也是達成自我目標的一環

而做自己心中喜歡的那個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過自己想過得生活
是很幸福的事情

人一生中庸庸碌碌
為了自己而努力生活
是件很棒的事情



謝謝宜芳的分享,努力達成自己操控自己人生,加油。



1020513-小晴天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