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約六點多問了子嬪妹妹,
可以告訴我妳現在的夢想嗎?
姊姊我現在在蒐集夢想,
想知道妳的夢想。

她是我大約一兩年前所認識的女孩,
她很棒,很聰明,好相處,
我們才認識沒多久就打成一片,
當時她還是國小,
如今是國中一年級了。
她一聽見我問夢想,
還不猶豫得說:
要近一點還是遙遠的?

都可以
妳可以多說一點
麻煩妳囉~
我是這樣告訴她的

她說:
近的是:得到總統獎((努力中
遠的是當老師或心理諮商
okok 可以再多給我一些敘述嗎?
比如說為什麼會想得到之類的
或是說為什麼會想當老師或心理諮商?
她說:
想當老師是因為
從小接觸最多且最多種的職業,
外加我喜歡跟"小孩"玩

而心理諮商師:
最近聽說台灣缺人,
外加跟同學談心,
幫他解決了很多困難,
找過我的人都說我適合!! :)

這麼小就有自己想法的孩子好棒
當初
我想當心理諮商師
也是有這樣的想法呢!
因為跟同學們談心,
幫助她們解決一些事情,
讓她們心情舒坦,
變得很放鬆~
她們開心,我也開心。
之後也想成為傾聽他人的心理諮商師。
(加油!)


子嬪妹妹謝謝妳的分享,相信妳會成為妳想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