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uli
我想要有自己的房子,裝自己的書、衣服
還有  用自己的錢 買自己的包包 裝自己的回憶(笑)
好啦 其實我想要我以後的房子有書房
裡面有整面的書牆和大大的落地窗

我有收集癖好=口= 
說希望書房
其實是喜歡用屬於自己的房間 
放戰利品吧
我有好多戰利品-\\\\-


小晴天說:
liuli是個大方的女孩
喜歡收集很多很多的戰利品
有個專放戰利品的房間
一定會很高興的收藏著那些戰利品

用自己的錢去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是很好的想法喔!
小晴天我也很希望用自己的錢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謝謝liuli的分享,
期待妳未來有自己的房子和自己想要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