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po了不少的旅遊文跟食記文
有沒有人看我並不清楚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記錄下來這些我曾去過的地方
跟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回憶


最近有朋友在問小晴天
有哪裡好吃?有哪裡好玩?
最主要的是
妳都怎麼找到這些景點的?


小晴天也不是一開始就知道哪裡可以吃?
哪裡可以玩?
哪裡適合約會?
哪裡適合跟朋友一起嘻鬧?
哪裡可以一個人靜靜走走?


小晴天想說的是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去旅遊,你就會花很多時間去做功課,
而現在網路其實很方便,你要什麼資料其實上網查就有了,
不然就是可以看我的文章,然後自己規劃去吃吃喝喝好幾趟.
雖沒有很多花俏的詞彙和很多的旅遊篇章,但這是我的生活的小體驗.

還有阿!
有很多旅遊達人和部落格作家,他們都很棒,
寫的旅遊文和拍的照片豐富又有趣.
可以去爬文,到處看看,再來規劃,到處逛逛.

最近很喜歡
在一個陌生的景點
到處走走和體驗當地氣氛
雖然沒有什麼目的地
有時候也只是搭火車過去在搭火車回來
在這其中遇見的人也是旅遊上的樂趣


旅遊玩法是看個人
想要自由自在的旅行或者是跟團的旅行
都是看你當時想要安排怎樣的旅行

開心旅行去吧!
出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