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歸因問題還是錯誤的同意性效果?
把我塑造成做什麼事都很厲害的女生,什麼都會。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很厲害,但並沒有。)


其實我並不是完美的,也不是個厲害的人,我只是努力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因為不完美,因此才更要活得漂亮,對不?
人生如果太過於浪費時間,那不是就虛度光陰了嗎?
自己喜歡的事情,一定要別人來認同嗎?
自己不能決定自己的事情,那是不是要請你幫我規畫一下呢?
人生中的每個選擇,是對,是錯,沒有正確答案!
每個選擇會造就不同結果,唯有去做才會知道最後是如何。


『活在童話的世界裡頭,以為每個人都是好人,
應該走出來看看險惡的生態,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很好。』
朋友這樣對我說。
還是太天真了,幫助別人,結果被當成傻蛋壓榨!
人家說能者多勞,這樣也太勞累了吧!
付出變成一種理所當然。
其實也可以是干我屁事!
只是看不慣而已.....


也許夢想遙不可及,
希望我們的心都別因此而被侷限了。
 
那些曾經的夢想,怎麼遠了,迷惘了,不敢去做了?
心被侷限住了,變得不敢向前行進。
我還在嘗試,我還在努力成長,我要跨出現在這個狀態。
為什麼不可以夢很大?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一樣?
你又不是我,我又不是你。



這是一個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