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早上九點多,
在非死不可和國中時期的朋友聊天。
已經很久沒有連絡了,
突然搭上線。

我們是從席慕蓉的詩開始聊起,
想不到他也喜歡。

那張照片中席慕蓉的詩,
是如此美如此感動。
而之後他
開始分享他的感覺。

他說:
有些事很美,可是不去完成就沒意義了
我覺得我都是這樣
我也喜歡旅遊,喜歡烹飪,喜歡攝影
可是我真的在做的事都不一樣

妳就不一樣
妳都很勇敢的去做妳想做的事

是的
有些事情你想了卻沒有去做
就真的沒有那個意義了

像小晴天我一開始
也只是單純的想把自己拍的照片
分享給大家
分享給我的朋友們看
分享我的感覺
分享我的文字

然而開始有人私訊密我
或是直接在非死不可照片下面留言
或是在現實生活中告訴我說

謝謝妳,妳的話讓我很感觸
讓我有精神
讓我有力量去面對

其實我也要謝謝你們越願意分享你們的感覺
如果你們沒有說我也就不知道


其實初衷是很單純的
小晴天我喜歡旅遊
小晴天我喜歡吃美食
小晴天我喜歡攝影
小晴天我喜歡寫文字

很多的感覺雖然無法當下記錄下來
但可以用身體用心去感受
再次感謝 
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qing.tian.94617?ref=tn_tnmn#!/sunnyching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