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胖豆漿店面並不大  是很傳統的早餐店   有個低調的招牌
生意超級好  
坐無虛席 
排隊人潮多
通常會來這家店吃的客人   應該以竹東本地人居多吧!?


排隊等待的人好多  約快十個人 
本想打退堂鼓  但附近好像這家最多人排隊
所以還是跟著人潮走囉^ ^
其實店家動作很快~很快就輪到我們點餐了
有貼大大的價目表 因此在排隊時就可以想要吃什麼早餐了


店內賣的早點很簡易、很傳統
就是蛋餅、燒餅、油條、煎餃、水煎包、福州包等等
全都很便宜

我們點了兩杯冰奶茶(豆漿沒了)$15 +$15、
                一份韭菜粄條蛋餅$25、
                四粒煎餃 $16



煎餃(韭菜)
雖然
小晴天我喜歡吃鮮甜的高麗菜餡
不過這裡的煎餃只有韭菜口味
但是又很想吃煎餃 哈哈哈哈



冰奶茶 
我個人覺得不錯喝
但是跟豆漿無緣真得好可惜唷~
回家爬文才發現網友們大推豆漿呢~~~~~~



韭菜粄條蛋餅 
這雖不是店家特推的人氣產品
不過我覺得這份早餐很特別 
它將粄條當成餅皮包住了滿滿的
韭菜冬粉還有
豆腐丁
大口大口吃下
超級滿足 哇哈哈 不過份量真的頗多
兩人分享很剛好


'

辣椒是店家自己製做的  
一開始我不知道還拿另外一種普通的辣椒在吃(很死鹹)
後來發現大家都在找辣椒  才知道原來這種才是店家自己做的
找到辣椒的他們狂加到早餐裡頭~
嗯...我覺得好猛阿!

哈哈哈哈終於換我們添加了   舀了匙放在盤子旁
我嚐了點    這味道跟剛才的死鹹感覺  全然不同
是種
清晰的辣感 (嗯自己體驗啦!)


小晴天回家後撰寫食記才發現
原來阿胖豆漿最有名的是夾了
滿滿的菜冬粉菜蛋餅以及
菜煎餃
不過我吃這些已經很滿足囉!
光是韭菜粄條蛋餅我就好撐了~


大家離去時都是大包大包的早餐 WOW
我們是內用  享受著這裡的傳統感覺和排隊等待的好吃早餐



讚啦!我吃得好撐  M  謝謝你帶我來 

~~~~~阿胖豆漿~~~~~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三段56號
營業時間: 只開到早上10:30左右

1010802小晴天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