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妹屏榛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到此地遊玩。(當一日工讀生)
也讓我發覺這裡的環境優美窯烤麵包很綿密好吃。
雖然它地處較偏僻,有點難尋找。
但是只要親自到此處,親手拿拿看這些麵包,
就會發現每個都是真材實料,有點重量阿!

因為這些麵包,並不是用市面上的蓬鬆劑或是發粉來做發酵,
相對得等待發酵時間較長,但是吃起來不會逆胃酸,不會不舒服。




這些是我今天分裝的麵包唷︿ ︿
差不多包裝了100多個左右吧!
雖然辛苦,不過體驗打工很新鮮呢。



我推薦爆漿黑糖包,它裡頭滿滿的黑糖餡,超級滿足哈哈哈哈



老闆娘自製的手工果醬。



傳說中的蜜橘蛋糕,我只有遠遠看它,聽說超好吃喔!



這是蜜橘吐司的製造過程~~~(季節限定)
加入滿滿的蜜橘和麵糰一同攪勻,在加入新鮮的健康奶油!
OH光是看著些步驟時,那橘子味道就很濃郁了。
好期待它出爐得那瞬間阿!



好吃健康又綿密的蜜橘吐司出爐囉!!!!!!!!!!
裡頭的蜜橘料超級多^ ^
吃起來很幸福喔!




以下上10人上團體用餐唷!!!!

窯烤
pizza

窯烤時蔬(視季節挑選)

南瓜燉飯

玉米濃湯/義式蕃茄蔬菜湯(二選一)

關西仙草QQ蜜(視季節調整)


這裡有提供10人以上團體用餐,
餐點部分分為$300元跟$500元兩種,
有包含了窯烤PIZZA唷!
請想要嘗試的朋友們,提早電話預訂位置和時間喔!

團體套餐菜單更新(夏日版)  (可點入網址喔!)




sor照片上的字錯了
應該是
薪石窯!!!
請大家要記得喔^ ^
================================
薪石窯柴燒麵包
電話:03-5720073
地址:新竹市東區水利路46巷67-3號
http://tw.myblog.yahoo.com/dream-pl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