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輔會校推大使績優頒獎-百人慶生酷斃了

台大校園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當下聽百人唱生日快樂!
感覺超酷炫~~~
接下來的時間~我語無倫次哈哈!
謝謝你們讓我18歲這麼難忘! 
和那麼多的陌生夥伴一起度過整個下午


謝謝比菲多、大翰等諸位校推,聯署簽名祝我生日快樂。
說得真,當下的我是很訝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來我們會有機會合作參加活動的!
謝謝你們喔!



TseYi Li謝謝你陪我走台北那麼大段路
還護送我到台北火車站
哈哈我一個人亂亂走應該會迷路吧!
YO新夥伴我們要朝我們的夢想GO
謝謝你分享這麼我給我知道!!!!!!!
你人真得很NICE

哈哈阿!很高興在這認識你唷!



我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能夠在台上領獎
和那麼多位的優秀校推並肩~
新主委以真很漂亮,人也很親切!
我們在台上擁抱

青輔會的校推們每個都很棒!
接下來的101校推一起加油推廣囉!!!!!!
我們可以一起揪團去活動
YO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