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17-吃飽喝足超滿足:)
哇嗚!跟 惠玲阿姨& 麻麻
還有弟弟們一起去吃 居集窩^  ^
oh超幸福的啦!
這是我第二次去居集窩吃
第一次是幫樟樹慶生去吃得哦^ ^
這兩次吃感覺都超讚的啦~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好
我會常常去facebook幫他們按讚的
----------------------------------------------------------

開胃菜:生菜沙拉:)

墨西哥碳烤雞腿排:)
這是小晴天我的餐點:)
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哇哈哈哈真的很好吃哦!

除了肉肉好吃之外 他一旁的蔬菜也是絕對要品嚐的啦!
看似簡單的川燙卻藏著大秘密!
就是蔬菜超級新鮮的啦~~~
川燙把蔬菜最原始的鮮甜都展現出來了!

今天的湯:蚵蠣湯
每次的湯好像都不一樣哦!
大家快來品嚐吧!

今天的甜品是手工布丁耶!
超好吃
超好吃
超好吃
每次的甜品都不一樣唷!
大家快來嘗嘗居集窩的好手藝吧!





我今天吃墨西哥碳烤雞腿排
讚哦!哈哈哈我也超喜歡甜點布丁的啦!
甜而不膩的感覺很棒!
紅茶又香又濃郁~加些砂糖比較順口~~
飯前沙拉也好好吃哦! ^ ^ 蔬菜新鮮度一級棒!

oh~~~肉肉好好吃哦!
我忍不住了!  趕緊切下一口來吃
肉質超嫩超新鮮超好吃!

居集窩真的超厲害:))  超開薰~~Yabe
愛死美食了啦!
(難怪變小豬了  哇嗚!我很瘦自己講)
(其他人的美味料理都在相簿哦~)

真的超好吃的啦!
oh yeah 大家快揪團來吃哦!

已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